关于表彰2021-2022学年优秀研究生和优秀研究生干部的决定

时间: 2022-03-31 栏目: 通知公告 点击: 43167 次

各研究生培养单位:

根据学校有关评选办法和《关于做好2021-2022学年研究生先进个人评选工作的通知》(研究生院〔2022〕7号),经研究生个人申请、各研究生培养单位评审、学校评定与公示,决定授予吕全鹏等299名研究生荣获“优秀研究生”称号,汪红燕等247名研究生荣获“优秀研究生干部”称号,具体获奖名单见附件。

希望受表彰的研究生珍惜荣誉、谦虚谨慎、再接再厉。希望全体研究生同学以他们为榜样,对标看齐、刻苦钻研,提高科研创新能力,为促进我校研究生教育的发展贡献力量。


    附件:2021-2022学年优秀研究生、优秀研究生干部获奖学生名单


                                研究生院(研究生工作部)

                                                2022年3月3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