蚌埠市教育局直属学校2021届紧缺专业人才春季“校园招聘”现场报名及面试工作通知

时间: 2021-05-06 栏目: 就业信息 点击: 12097 次

根据《蚌埠市教育局直属学校2021届紧缺专业人才春季“校园招聘”公告》及招聘工作安排,2021年4月27—30日期间考生在网上报名,5月8--9日,蚌埠市教育局将赴安徽师范大学开展现场报名和面试工作,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岗位学科及数量

本次现场报名及面试的岗位共10个(详见附件1)。

二、报名及发放面试通知单

1.现场报名

时间:2021年5月8日(星期六)9:00-16:00。

地点:安徽师范大学花津校区大学生活动中心三楼创模一教室。现场报名审核通过的,发放面试通知单。

2. 经审核合格网上报名的应聘人员,由报考学校将市教育局人事科盖章的《蚌埠市教育局校园招聘教师资格审查表》在5月6日12:00前,以邮件形式发送至报名邮箱,考生自行打印后携带相关材料于5月8日16:00前到芜湖市中央城大酒店一楼大厅(安徽师范大学花津校区北门对面)领取面试通知单。

3.安徽省以外高校的应聘人员,报名并参加本次面试的,在面试结束以后给予相应的交通补助。

4.应聘人员参加面试须按《蚌埠市教育局直属学校2021届紧缺专业人才春季“校园招聘”疫情防控须知》(附件3)做好疫情防控,提供本人健康申明和考试安全承诺书,面试前提交。

三、面试时间、地点安排

1.时间:2021年5月9日(星期日)。

2.地点:安徽师范大学花津校区大学生活动中心。

四、面试的内容、形式

1.内容:主要考察教育教学水平和综合素质能力等。

2.形式:无生上课、答辩。

面试总分为100分,设最低分数线70分,未达到最低分数线的,取消进入下一个环节资格。面试分数当场宣布。

五、面试程序

1.应聘人员进场

应聘人员于面试当天上午7:30前持本人有效身份证和《蚌埠市教育局校园招聘教师面试通知单》到达面试地点,并进入候测室集中,逾期未到视作放弃。

应聘人员进入候测室后,所有通讯工具须立即上交纪检人员统一保管,于面试结束后退还,凡不按规定上交通讯工具(无论是否关机)的视为违纪,取消面试资格。

2.抽签确定面试顺序

3.备课

应聘人员按抽签顺序由纪检人员引导至备课室,根据提供的教材课题内容,在提供的备课纸上、在规定时间(1小时)内完成无资料备课,撰写教学设计(教案),并现场复印(教学设计任何地方不得出现关于应聘人员本人的信息)。

4.面试

应聘人员备课结束后由纪检人员引导至对应的考场进行面试。开始面试前,应聘人员将抽签号和准备好的教学设计提交考场监督人员检查核对后,由监督人员将教学设计交每位考官各1份。每人面试的时间不得超过20分钟(上课15分钟、答辩5分钟)。应聘人员在面试时不得以任何形式向考官和工作人员提供本人信息,否则取消面试资格。

面试成绩于面试结束后当场向应聘人员本人公布。应聘人员在面试结束后要立即离开考场,不得再返回候测室。

备注:

1.所有学科均在普通教室进行面试,不提供多媒体教学设备,不得使用笔记本等电子设备。

2.现场报名和面试环节参与人员均须遵守国家和蚌埠当地疫情防控的有关要求。


                                                                   蚌埠市教育局

                                                                   2021年4月30日

附件1:《蚌埠市教育局2021届春季“校园招聘”岗位信息表》

附件2:《蚌埠市教育局校园招聘教师资格审查表》

附件3:《蚌埠市教育局直属学校2021届紧缺专业人才春季“校园招聘”疫情防控须知》

免责声明:安徽师范大学研究生院“就业信息”栏,仅提供信息分享服务,本栏目相关内容由用人单位提供,如涉及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