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院党支部开展考研指导服务

时间: 2021-04-02 栏目: 支部工作 点击: 6599 次

本网讯(研究生院党支部)为帮助我校学生了解考研政策,提高考研复试能力,3月5日,支部党员凌从祥参加了由招生就业处组织的本科毕业班辅导员就业工作培训会,并就本科生考研的相关政策进行了全面解读。会中,凌从祥分析了近年来研招形势,并就复试相关流程和注意事项与毕业班辅导员深入交流。本年度,国家调剂政策发生重大变化,为帮助有调剂意向的毕业生顺利升学,凌从祥在会上详细解读了调剂政策和相关原则,并讲演了调剂系统的操作流程。会后,凌从祥先后前往生环、地旅、化材和经管等学院,与考研学子面对面进行交流,提醒考生调剂的技巧和注意事项,有效指导了考生调剂志愿填报。

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研究生院党支部将结合党史学习教育与研究生院中心工作,扎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打造“面对面”系列服务品牌,具体做好承办研招考点、方便应考考生,引荐优质单位、搭建就业平台,解答就业困惑、做好咨询指导等工作,立足岗位为广大毕业生提供优质的指导和服务,在实践中践行党员职责与使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