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临沂商城实验学校招聘教师简章

时间: 2020-10-30 栏目: 就业信息 点击: 6732 次

山东临沂商城实验学校成立于2007年8月,是一所寄宿制、高品位、现代化的十五年一贯制民办公助学校。学校坐落在全国物流之都、国家级文明城市--山东省临沂市腹地,占地150亩,建筑面积15余万平方米。现有128个教学班,在校学生近6000人,教职工700余人。目前已形成“卓越高中”、“优质初中”、“特色小学”、“多彩幼教”的集团化办学格局。教育集团总校长由全国名校长、山东省首届十大创新校长、首届齐鲁名校长、山东省特级教师、中学正高级教师王清群同志担任。

为进一步强化师资力量,学校决定面向全国各大高等院校招聘2021年优秀研究生毕业生。

一、招聘岗位

1.高中教师12名:

语文教师1名、数学教师 4名、英语教师1名、物理教师1名、化学教师1名、生物教师1名、历史教师2名、地理教师1名。

2.初中教师4名:语文、数学、英语、物理教师各1名。

3.小学教师3名:语文、数学、英语教师各1名。

4.幼儿教师1名

二、招聘条件

1.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热爱教育事业,具有扎实的专业功底和良好的教育教学素养,身心健康。

2.应聘范围为全国高等院校2021年优秀应届研究生毕业生。

3.应聘人员需具备硕士研究生及以上学历(数学、物理学科具有重点师范院校本科及以上学历),年龄在26周岁以下(1995年7月1日后出生)。

三、招聘流程

1.有意向应聘人员,填写《山东临沂商城实验学校应聘教师登记表》报名,并将登记表发送到邮箱wxhlysd@163.com,报名截止时间2020年11月1日18:00。

2.学校将通过网络或现场进行初审,初审通过者,到临沂商城实验学校参加面试、试讲。学校承担应聘人员往返交通及食宿等费用。

四、福利待遇

1.面试、试讲通过者,学校即时提供实习岗位。实习期间,月薪6000元。

2.正式录用后,签订聘用合同,学校按国家标准购买五险一金。

3.年薪为15--30万元,特殊人才薪酬另议。

4.法定节假日、双休日、寒暑假享受带薪休假。

5.学校免费提供食宿,享受30万元的住房补贴。

6.教师子女入学享受学费优惠政策。

7.提供教师多层次专业成长培训。

五、联系方式

1.地址:山东省临沂市兰山区工业大道 59 号临沂商城实验学校

2.电话:李老师17853900720;王老师17853900790

附:报名登记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