选择新疆昌吉 书写精彩人生 ——致2020年即将毕业的全日制硕士研究生

时间: 2020-03-31 栏目: 就业信息 点击: 9709 次

各位即将毕业的全日制硕士研究生:

 您好!草木蔓发,春山可望。生活总有不期而遇的温暖和生生不息的希望,在您即将毕业踏上人生新的征程之际,新疆昌吉州向您发出真诚的邀请。

新疆昌吉州地处丝绸之路经济带核心区、乌昌石国家自主创新示范区中心区域,州域下辖7个县市、3个国家级园区,州府昌吉市距离乌鲁木齐市中心35公里、距离地窝堡国际机场18公里、距离乌鲁木齐高铁站28公里,这里区位优势明显、交通方便快捷、产业基础坚实、人文环境和谐、城市美丽宜居,经济社会发展水平位于新疆前列。

国以才立,业以才兴。新疆昌吉州党委始终坚持人才强州战略,持续实施“千名硕士进昌吉”引才计划,强力推出人才公寓、优惠购房、交友联谊、跟踪培养、探亲休假等一系列爱才举措,近两年来1000余名全日制硕士研究生怀揣梦想选择昌吉、爱上昌吉、扎根昌吉。当前,新疆昌吉州正式启动2020年引才工作,正在加紧征集汇总州内各级事业单位的需才信息,将于近期在昌吉州人民政府网站公开发布引才公告,引进人才采取考核方式招聘,无需笔试,双向选择,经面谈成功后,直接进入事业编制,提供“拎包入住”的人才公寓。大鹏一日同风起,扶摇直上九万里,新疆昌吉已向您展开了欢迎的怀抱,我们在这里等着您!

青青子衿,悠悠我心。今日之昌吉,得天时、占地利、聚人和,我们期待着与您一起展鸿鹄、创事业、圆梦想。您若有意,请联系一次我们,以便我们为您提供“点对点”的贴心服务。

诚挚祝愿您青春绚丽多彩、前程光明灿烂。


联 系 人:张良

联系电话:0994-2347397 13779266080

联系邮箱:6824650@qq.com



                      中共昌吉回族自治州委员会组织部

                     昌吉回族自治州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0年3月1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