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学院2019级研究生新生入学教育大会

时间: 2019-10-21 栏目: 院系风采 点击: 24361 次

(本网讯 经管学院 陈珂 李敏 在充满收获和希望的金秋时节,经济管理学院于109日下午在学院二楼报告厅举行了2019级研究生新生入学教育大会。与会人员有学院副院长马骥、研究生秘书李敏、研究生辅导员李雷和2019级全体研究生。

 会上,马骥副院长首先向同学们详细介绍了学术型和专业型硕士的培养方案,包括课程学分、毕业论文、专业实习等培养内容,并强调学术型硕士要重视学术研究能力,专业型硕士更要侧重专业实践能力的提高。



 马副院长明确了研究生导师负责制,督促各位同学尽快完成导师互选工作。选好导师之后要与导师进行充分沟通,确定好自己的研究方向,积极主动的向导师汇报学习进度。


 最后,他向同学们介绍了经管学院研究生管理制度,号召同学们认真研读研究生手册的有关内容,鼓励学生们要充分利用学院提供的条件,积极参加各类学术交流活动,为自己的成长和发展打下坚实基础。

请修改正文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