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管学院两支队伍成功进入MPAcc案例大赛全国百强

时间: 2019-04-18 栏目: 院系风采 点击: 7863 次

(本网讯 经管学院 邹怡晨 祝松)2019年4月12日,经管学院会计专硕研究生“管他什么案例盘就完事队”代表队与“六个隆咚”代表队在全国MPAcc学生案例大赛中分别取得了华中地区第二名、第十名的佳绩,顺利晋级全国百强。

全国MPAcc学生案例大赛是在中国会计专业学位研究生教育指导委员会、教育部学位与研究生教育发展中心指导下,由12所顶级高校联合发起的全国性公益赛事,是“全国研究生创新实践系列活动”的主题赛事之一。本届比赛共有1998支MPAcc研究生团队、461支本科生团队报名参赛。通过激烈角逐,华中地区赛区共有12支队伍成功晋级,其中安徽省仅有4支代表队晋级。经管学院的两支参赛队伍的晋级,成为省内队伍晋级最多的高校,其中“管他什么案例盘就完事队”代表队刷新了我校参加此类赛事的最好名次,同时在省内晋级队伍中排名最高。
  “管他什么案例盘就完事队”代表队与“六个隆咚“代表队均由汪洋老师担任指导,分别由18级会计专硕研究生邹怡晨、朱晓艳、雍佳睿、俞梦四位同学,以及18会计专硕研究生吴彤、李梦凌、盛燕妮、朱佳、刘力、魏亚军六位同学自由组队。为了准备比赛,他们认真研读案例,查阅大量资料,梳理突出问题,精心布局谋篇,努力将所学的专业知识与案例实际相结合,不断丰富分析报告的内涵和深度,提升文案质量。

在整个比赛中,学院老师的指导为他们指明了写作的方向,在写作过程中为他们提出建议与意见,帮助他们完善案例分析。最终换来了不俗的战绩。我们衷心祝愿这两支团队,能够再接再厉,继续前行,创造出更加优异的成绩,为学校、学院增光添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