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安徽师范大学第十二届研究生科技文化艺术节的通知

时间: 2019-04-02 栏目: 通知公告 点击: 5710 次

各研究生培养单位:

为展示我校研究生蓬勃向上的精神风貌,创造形式多样、格调高雅的校园文化,促进研究生综合素质的全面发展,经研究,决定举办安徽师范大学第十二届研究生科技文化艺术节,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 主题

彰显研途新风采,建功立业新时代

二、时间安排

2019年4月-6月

三、参加对象

我校全日制在籍博士、硕士研究生

四、组织机构

成立安徽师范大学第十二届研究生科技文化艺术节活动组委会,全面负责本届科技文化艺术节。组委会主任由分管研究生工作的副校长担任,成员由各研究生培养单位党委(党总支)书记和研究生院(研究生工作部)负责领导组成。

组委会下设办公室,办公室主任由研工部部长兼任,副主任由研工部副部长兼任,成员由各培养单位研究生秘书和研究生院(研工部)相关工作人员组成。

五、活动内容

(一)“弘扬传统文化 经典浸润人生”研究生经典诵读学习活动

(二)“美好心灵 阳光相伴”研究生心理健康教育周系列活动

(三)全日制教育硕士专业学位研究生教学技能大赛

(四)研究生读书报告会

(五)“我和我的导师”羽毛球团体比赛

(六)第十三届皖南高校研究生歌手大赛校内选拔赛暨十佳歌手大赛

各单项活动实施方案另行通知。

六、评比表彰

为了推动研究生科技文化艺术节活动的广泛深入开展,本届艺术节活动将设立优秀组织奖和单项奖。优秀组织奖主要依据培养单位选手的推荐、作品的选送以及获奖情况等,单项奖以参赛队或个人在比赛项目中的成绩为依据。

七、有关要求

各培养单位要充分利用网站、新媒体、宣传栏等平台,加强对科技文化艺术节活动的宣传,努力营造良好的校园文化氛围。要充分发挥研究生会的主体作用,调动研究生的参与热情。要认真组织落实相关活动,及时推荐、上报参赛选手、活动内容和作品,确保今年的研究生科技文化艺术节活动取得圆满成功。

特此通知。



                                                            研究生院(研工部)

                                                                校研究生会

                                                               2019年4月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