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研究会代表应邀出席安徽省学联第九届主席团第三次扩大会议

时间: 2019-03-22 栏目: 新闻动态 点击: 5554 次

本网讯(校研究生会2019年3月16日,安徽省学生联合会第九届主席团第三次扩大会议暨春季新学期高校学生代表思想动态座谈会在安徽农业大学召开。我校第二十三届研究生会主席梁嘉作为代表出席了此次会议。

参会同学学习了《关于发起<学生会、研究生会干部自律公约>的倡议》,听取并审议了省学联九大提案工作情况的报告。我校代表梁嘉等21位同学在会上围绕“当代大学生要肩负起的新时代历史使命”、“推进学生会组织改革”等内容进行了校内调研情况汇报与交流。

团省委副书记张敏在会议上带领大家共同回顾了安徽省学生联合会的光辉历程,并指出学生组织要牢记使命初心,不断深化改革,加强作风建设。团省委学校部负责同志、省学联主席团各团体代表、部分省内高校学生会、研究生代表共计30余人参加会议。(图片来自安徽学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