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院党支部开展政治理论学习

时间: 2019-03-07 栏目: 支部工作 点击: 8082 次

本网讯(研究生院3月6日下午,研究生院党支部开展党员活动日暨政治理论学习会,全体在职党员参加了学习,活动由支部书记步献新主持。

步献新带领大家集中学习了《关于开展“严规矩、强监督、转作风”集中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专项行动工作方案》。他强调,开展“严、强、转”专项行动,是加强党的政治建设、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的重要任务,是即将开展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要内容,是落实“三严三实”、深化“三查三问”的重要抓手,是深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的重要举措。

会上,他要求研究生院全体党员干部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的重要论述和指示批示,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着重师生反映最强烈的“多、推、虚、浮”的问题;每个党员都要结合个人思想实际和工作职责,坚持“政治、效果、问题、目标”四个导向,明确整改清单,对账销号。支部成员分别发言,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继续坚持目标要高、举措要实、路子要对。把问题查准查实查全、反躬自省、剖析根源,切实抓好整改工作。

最后,全体支部成员还开展了党员民主评议等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