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组织参加“歌声飘过40年”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合唱比赛暨第十届“青春畅想”校园歌唱大赛的通知

时间: 2018-10-27 栏目: 通知公告 点击: 5938 次

各学院、各培养单位

为纪念我国改革开放40周年,深情讴歌改革开放所取得的伟大成就,大力加强艺术素质教育,提升大学生人文素养,积极推进校园文化建设,努力展现当代大学生的青春风采,校团委(大学生艺术教育中心)决定举办“歌声飘过40年”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合唱比赛暨第十届“青春畅想”校园歌唱大赛。现需组织一支研究生参赛队伍,特向各学院征集队员。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大赛主题

“歌声飘过40年”

二、参赛对象

各学院(各培养单位)选派优秀人选参赛。我校全日制研究生均可组队,鼓励高年级学生参加。

参赛要求

1.曲目组别:各学院选手组成研究生代表队,在指定组别的曲库中抽取相应曲目参演,学校统一招募音乐学院合唱指挥专业研究生为“小先生”,各学院选手组成队伍后统一与该组“小先生”联系对接排练事宜。

2.参赛人数:每个学院推选人数不超过3人,校研会将组织选拔。(总人数不超过40人)

四、赛程安排

1. 报名方式:以学院为单位集中填写《“歌声飘过40年”合唱比赛节目报名登记表》,并于2018年10月31日(周三)下午四点前发至邮箱378173365@qq.com,联系人:梁嘉,联系电话:17856919020。

2. 时间安排:决赛于12月中旬在花津校区大礼堂举行。具体彩排时间地点将另行通知。

五、奖项设置

1.合唱比赛设一等奖三名,二等奖五名,三等奖九名。同时设“特别表演奖”一名。

2.校内聘任的“小先生”设“最佳合唱指挥”2名。


六、有关说明

1.高度重视。本次合唱比赛是我校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的重要活动,也是推进我校展示艺术教育成果的重要文艺项目,各学院要高度重视、广泛动员积极参与此项活动。

2.做好保障。各学院要积极配合统一聘任的“小先生”,共同为参赛学生做好排练、学习、生活服务,确保大赛圆满成功。


附件1.“歌声飘过40年”合唱比赛节目报名登记表

附件2.“歌声飘过40年”合唱比赛评分标准


                                                                 安徽师范大学研究生会

                                                                    2018年10月2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