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工学院召开2018年研究生暑期社会实践工作动员会

时间: 2018-07-17 栏目: 院系风采 点击: 5609 次

7月15日下午,环工学院研究生暑期社会实践工作动员会在学院实验楼201顺利召开。参加会议的有暑期社会实践团队所有成员和环工学院研究生会全体干部,会议由暑期社会实践团队队长陈鑫主持。

为积极践行习总书记提出的“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重要理念,本年度我院研究生暑期社会实践活动的主要内容是公园生态环境调研及宣教。通过前期大量公园选点调查,结合同学们的专业知识,最终将此次实践活动的地点确定为芜湖最负盛名的赭山公园。

队长陈鑫首先对本年度暑期社会实践活动的申报、活动内容、活动的特点及意义向参会人员做了详细的介绍,同时根据活动内容的安排,宣布了本次社会实践团队成员的组成和分组情况,并对各组的具体任务和活动时间进行了布置。

安全委员闫少凯做了动员讲话,他对团队提出了几点希望:希望团队成员能够考虑到各种可能的突发情况,克服活动过程中的种种困难;希望活动内容能够充分体现出环工专业特色、调查过程突出重点,真正做到学以致用、服务社会;希望活动过程中做好保障工作,确保团队成员的人身安全。

会议结束后所有参会人员合影留念,宣告本年度我院研究生暑期社会实践活动正式扬帆起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