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院党支部组织观看“榜样”专题片

时间: 2018-04-13 栏目: 支部工作 点击: 4804 次

本网讯(文/严俊 图 /于珊珊)为喜迎“十九大”,2017年10月19日研究生院党支部在新校区行政楼第四会议室组织观看“榜样”专题片。党支部所有在职在岗党员参加了观看学习。

  专题节目《榜样》以“不忘初心、继续前进”为主题,以“向榜样看齐、做合格党员”为载体,弘扬了当代共产党人信仰坚定、心系群众、勇于担当、创新奉献的精神风貌。研究生院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干部采取集中观看和网上自学的方式,增强了全体同志对中国共产党人坚定理想信念、为民实干担当、勤勉敬业奉献的精神风采的理解,是支部开展党员教育的生动教材。

收看结束后,步献新强调:一是要求全体党员要深刻领会专题节目精神实质,把贯彻专题节目精神与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结合起来;二是与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精神结合起来:三是与自觉践行“两学一做”学教育有机结合起来。不断改进工作作风,在今后的工作中要向优秀共产党员们看齐。

大家一致认为,要向先进学习、典型学习,不忘初心,勇担使命,潜心工作、服务人民,做一名优秀的共产党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