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十一届校研究生会主席团竞聘考核工作圆满结束

时间: 2016-09-29 栏目: 新闻动态 点击: 5165 次

本网讯(校研会新闻中心 徐炜红 刘毅阳)研会精神,薪火相传;踏实进取,继往开来。9月28日下午,第二十一届校研究生会主席团竞选答辩会在花津校区研究生会办公室顺利举行。担任本次答辩会的评委老师有党委组织部副部长谢超峰、学生处副处长张玉新、校团委副书记刘长生以及党委研工部副部长、研究生院副院长步献新。党委研工部思政教育办公室李靖宇老师主持了本次答辩会。

经过前期精心筛选,综合第二十届校研究生会主席团、各部门主要负责人的意见,共产生15位候选人进入主席团竞聘考核,其中,花津校区8人,赭山校区7人。答辩会伊始,由主持人宣读主席团竞聘规则,主要分为限时3分钟的自我陈述与3分钟的抽题作答两个环节,评委老师和第二十届校研究生会主席团成员对其现场表现和平时工作进行打分,两校区排名前四名的候选人进入主席团。在自我陈述环节,选手们围绕自己的工作理念、心得体会、未来构想等内容进行了演讲,态度大方,壮志满怀,获得了在座评委们的一致认可。而在抽题作答环节,选手们则反应敏捷,言语清晰,展现出了研究生群体独特的逻辑思维能力,他们或结合当下研究生干部工作的现状,或畅谈平时工作应时刻遵循的原则和采取的方法,或表达对未来发展的期许和心愿。

答辩结束后,刘长生老师对参加竞聘人员的现场表现进行了点评。步献新老师代表评审组当场公布成绩排名,并进行了总结发言,他表示:“本次竞聘公开公平公正,新一届主席团成员的诞生有助于研究生校园文化活动的顺利开展,同时也感谢上一届主席团成员一年的辛苦付出,有了大家的支持,研会的工作和未来一定会更加美好!”

百尺竿头更进一步,新一届校研究生会全体成员将会以全新的、更加积极的面貌迎接未来工作的挑战,为全体研究生提供更加优质的服务与活动体验。据悉,第二十一届校研究生会换届大会也将于近期组织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