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研究生会2016年招新考核工作圆满结束

时间: 2016-09-23 栏目: 新闻动态 点击: 4823 次

本网讯(研会新闻中心 董文霞 李娜 刘俊杰招贤纳士迎新人,网罗人才添活力。9月22日,校研究生会招新考核工作分别在花津、赭山校区如期举行。第二十届主席团成员及各部门部长担任本次招新的评委,对通过初审的200余名应聘者进行考核。

面试现场各部门各司其职,分工明确,各项工作安排井井有条。面试教室外,维持秩序的研会人员指导前来面试的新同学排起整齐队伍,并帮助面试者消除紧张的情绪。面试教室内,评委小组成员对面试者的举止言谈、能力特长、实践经验等各方面进行综合考察,并根据各部门的具体要求,向面试同学针对性的进行提问。面试同学各有所长,或能歌善舞,或文底深厚,或擅长计算机软件和摄影技能。其中办公室和新闻中心还设有笔试环节,以考验应征者的专业素养。截至晚上十点,校研究生会的整个招新面试工作正式结束。

从新学期伊始,招新活动即予筹备,通过网络公告、发放材料、深入宿舍介绍等方式,面向2016级全体研究生积极宣传。校研会招新工作将为校研会注入了新鲜的血液,凝聚新的力量和青春活力,以便更好的服务于全体研究生。据悉,招新考核入围名单将于近日在研究生院网站公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