飒爽清风送荷香 金秋九月迎新生——我校喜迎2016级研究生

时间: 2016-09-04 栏目: 新闻动态 点击: 4373 次

本网讯(校研究生会新闻中心 董文霞 李娜飒爽清风送荷香,金秋九月迎新生。9月3日,在研究生院、党委研工部领导老师的指导下,研究生新生接待工作在花津、赭山两校区有序展开,为2016级1500余名研究生提供了指引和咨询服务。

学校高度重视研究生迎新工作,提出了“认识到位、方案具体、组织完善”的工作要求,成立了研究生迎新工作领导小组,并下达了做好2016级研究生迎新工作的具体文件。研究生院积极响应校迎新工作指示,校研究生会在老师的指导下积极落实、精确部署迎新任务,合理配置人员,分工明确,确保迎新工作井然有序开展。迎新处以横幅为指引,以展牌来说明。本着一切以新生为本的宗旨,校研会成员均以微笑服务,让新生倍感亲切。接待处的工作人员不厌其烦为新生答疑解惑,不辞辛苦地帮助新生搬运行李。期间,校党委书记顾家山、校长王伦、副校长朱家存等领导亲临现场指导工作,并详细询问迎新工作开展情况。

本次迎新活动组织安排合理,现场指挥有序,迎新工作顺利开展。校研究生会积极配合校迎新工作,校研会成员以饱满的精神面貌,为新生提供热情周到的服务,展现了研会成员认真负责的工作态度和真诚温暖的团队氛围,将魅力师大、活力师大的风采传递给每一位新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