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第二届“我和我的导师”乒乓球团体比赛成功举办

时间: 2016-05-30 栏目: 新闻动态 点击: 4938 次

本网讯(校研究生会)球场竞技,展现国球风采;师生协力,共谱胜利欢歌。5月28日,学校第二届“我和我的导师”乒乓球团体比赛在花津校区南侧体育馆三楼乒乓球馆成功举办。花津、赭山校区共14支代表队参加了本次比赛,校党委研工部副部长、研究生院副院长步献新应邀观看了本次比赛。

本次比赛由分组循环赛和交叉淘汰赛两个阶段组成,分为男子双打、女子双打、男女混合双打、男子单打以及女子单打五个项目。整场比赛精彩纷呈,参赛队员各显绝技,导师与学生默契配合、防守严密、反击迅捷、争球夺分。比赛现场高潮迭起,喝彩不断,选手们高超的绝杀与防守赢得了阵阵掌声与呐喊。

经过一天的激烈角逐,生命科学学院摘得了本次比赛的桂冠,外国语学院夺得本次比赛亚军,新闻与传播学院、化学与材料科学学院并列季军。美术学院、教育科学学院、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数学计算机科学学院位列五至八名。国土资源与旅游学院、文学院和物理与电子信息学院获得体育道德风尚奖,政治学院、法学院和经济管理学院获得精神文明奖。赛后,步献新为获奖代表队颁发奖杯、证书并合影留念。

作为安徽师范大学第九届研究生科技文化艺术节系列活动之一,“我和我的导师”乒乓球团体比赛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旨在借助国球的非凡魅力,通过彼此切磋球技,增加研究生与导师之间的沟通交流,丰富研究生学习之余的文化生活,成为一项精品校园文化活动。本次比赛的成功举办,在提升研究生身体素质和团结合作精神的同时,有利于营造出健康向上的校园文化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