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研究生在第十届皖南高校研究生歌手大赛中再创佳绩

时间: 2016-04-25 栏目: 新闻动态 点击: 4341 次

本网讯研究生院 李靖宇 校研究生会 姚瑶 李皖晶 洪亚婵 李娜皖南好声音,师大亮风采。4月22日晚,由安徽师范大学、安徽工程大学、皖南医学院、安徽工业大学、安庆师范学院主办,安徽工业大学承办的第十届皖南高校研究生歌手大赛在安徽工业大学大学生活动中心落下帷幕,我校参赛选手载誉而归。党委研工部副部长、研究生院副院长步献新等应邀观看比赛,与校研究生会同学一起为参赛选手加油助威。

本次比赛共有来自五所高校的15首曲目参赛,选手实力雄厚,曲风各异,为现场观众奉献了一场极具感染力的视听盛宴。现场热情澎湃,欢呼震天,台下掌声无数。我校教育科学学院时光洁同学以一曲《后来》开场,清新温润的歌喉瞬间打动台下观众,惊艳全场;美术学院杨哲一曲歌伴舞《找自己》,声唱拿捏精准,舞台表演出众,伴舞配合融洽,瞬间引爆全场,赢得了满堂喝彩,掀起整场比赛的高潮。校研究生会同学手舞荧光棒,大声应唱歌曲高潮部分,与我校选手歌声交相呼应。文学院段化雨作为本场比赛压轴出场,身着艳丽晚服,高唱一曲嘹亮的《山野的风》,美妙动听的歌声尽显优雅姿态,为本场比赛画上圆满的句号。

经过激烈的角逐,评审团专家对各位选手的现场表演进行综合评定,最终,我校选手杨哲以出色台风和实力唱功力压群雄,摘得本次比赛桂冠,斩获一等奖,段化雨同学排名第三,荣获二等奖,时光洁同学获得三等奖。

皖南高校研究生歌手大赛自2007年由我校首次发起至今恰逢十载,一直受到皖南兄弟院校的鼎力支持,获得无数好评和高度关注。作为皖南高校间知名的品牌活动,不仅为多才多艺的学子们搭建了增进交流、展示个人魅力的舞台,也为繁荣研究生校园文化生活、创造健康、高雅的校园文化氛围起到了积极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