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第二十届研究生会换届大会顺利召开

时间: 2015-10-29 栏目: 新闻动态 点击: 4371 次

本网讯(校研究生会 新闻中心)薪火相传扬精神,承前启后促发展。10月27日中午,我校第二十届研究生会换届大会在花津校区顺利召开。党委研工部部长、研究生院院长胡传志,研究生院副院长商永嘉,党委研工部副部长、研究生院副院长步献新,校团委副书记刘长生莅临大会。各学院研究生办公室秘书,各学院研究生会主席应邀出席,上一届校研会干部代表及第二十届校研会全体成员参加大会。换届大会由步献新主持。

会议伊始,全体与会成员共同观看了第十九届校研究生会活动总结视频。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正式拉开帷幕。会上,刘长生宣读了《关于调整校研究生会机构成员的通知》,第十九届校研究生会干部代表孙瑜作了工作汇报,王伟、张玥晨两位同学先后代表第二十届校研究生会全体新委员和新一届主席团相继在大会上发言。

随后,与会领导为校研究生会干部代表颁发聘书。胡传志教授作了总结发言,他对上一学年度的研会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对全体研会干部的奉献精神表示赞许,并从“从我做起,自我约束”、“服务同学,锻炼自己”、“围绕重点,加强谋划”三方面对新一届研究生会工作提出了希望和要求。

此次换届大会的顺利召开,不仅为研究生会注入了新的活力,也充分展示了我校研究生会成员精神风貌与认真负责的工作态度。新一届研究生会将更好地发挥自主性,服务全体研究生,为校园文化的繁荣与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