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第二十届研究生会主席团竞聘考核工作圆满结束

时间: 2015-10-21 栏目: 新闻动态 点击: 4717 次

本网讯(校研究生会)继承校研会优良传统,传递主席团信任火炬。10月19号下午,我校第二十届研究生会主席团竞聘考核工作在花津校区研究生会办公室举行。党委研工部副部长、研究生学院副院长步献新应邀担任主考官,皖南医学院研究生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吴金庭、安徽工程大学研究生部夏登峰、党委宣传部副部长徐成进、团委副书记刘长生、党委研工部思想教育办公室刘飞担任考官。竞聘答辩会由第十九届校研会花津校区常务副主席柯淑群主持。

经过首轮竞选,从勤恳优异的研二委员和表现突出的研一新委员中,共推选花津校区7人,赭山校区6人进入第二轮主席团竞聘考核。本次主席团竞聘考核分为限时6分钟的自我陈述与4分钟的抽题作答两个环节。自我陈述环节采取演讲的方式,演讲围绕工作回顾、岗位认识、工作构想等内容展开。抽题作答环节要求竞选者现场随机抽题、立即作答。竞聘委员们仪态风度自信大方,答题谈吐敏捷清晰,将研会的工作体会、未来构想、答题技巧融为一体,展现了良好的逻辑思维能力和现场应变能力。答辩结束后,评审组对各位竞聘选手的表现进行综合评分,当场公布成绩排名,两校区前四名委员进入主席团。最后,校团委副书记刘长生代表评审组进行了总结发言。

本次竞聘考核工作通过详尽的事前筹备和现场的积极部署,取得了圆满成功。研会代有才人出,我校新一届校研究生会将以崭新的面貌为广大研究生同学热情服务,为美丽校园的建设尽心尽力。据悉,换届竞聘结果将于近日在研究生学院网站上公布,第二十届研究生会换届大会也将于近期组织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