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组织2016届毕业研究生参加宁波第十七届“高洽会”

时间: 2015-10-21 栏目: 新闻动态 点击: 4179 次

本网讯(研究生院)10月11日,宁波市第十七届高层次人才引进洽谈会在该市国际会展中心拉开帷幕。受宁波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邀请,我校组织50名2016届毕业研究生参会。

党委研工部高度重视此次“高洽会”,积极组织研究生报名参会。为确保顺利完成此项工作,研工部副部长步献新亲自带队,组织专车接送参会研究生,统一安排食宿,并安排研究生院和学校就业指导中心两位老师全程做好服务工作。据了解,我校已连续三年应邀参会,今后,研工部还将主动开拓就业市场,搭建校企合作交流平台,促进研究生高质量就业。

此次“高洽会”主办方组织了浙江省内外企事业单位700家以上参加,推出岗位需求7000个,邀请2016年毕业的985、211等高校本科生,长三角及周边地区重点高校在读硕博士研究生7000人参会对接洽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