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管学院扎实做好研究生招生宣传工作

时间: 2015-10-16 栏目: 新闻动态 点击: 3466 次

本网讯(经管学院) 为深入贯彻落实“三严三实”专题教育精神,进一步强化责任意识、问题意识和对标意识,针对学院上半年硕士学位授权点预评估中发现的问题,近期,经济管理学院集中精力重点做好研究生招生宣传工作。

学院导师团队在新修订的研究生培养方案基础上,明确了研究生招生宣传的工作重点。随后由院党委书记陈秀庆、院长马陵合带队,分管研究生工作的副院长刘冰主讲,教授委员会主任及各专业负责人参与,在不影响正常教学秩序的前提下,学院先后用三周时间,分赴湖州师范学院、铜陵学院、安庆师范大学、安徽科技学院和皖西学院等省内外十所院校,宣讲安徽师范大学研究生招生政策,宣传经济管理学院硕士研究生培养工作的发展状况,重点推介今年新获批的教育硕士(财经商贸专业方向)的招生计划及其就业前景,现场回答考生提出的相关问题,受到所赴院校广大师生的一致好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