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研究生会2015年招新考核工作圆满结束

时间: 2015-09-25 栏目: 新闻动态 点击: 4598 次

本网讯(研究生会  新闻中心)源头活水注青春活力,既往开来促研会发展。9月23日,伴随着丹桂飘香,我校研究生会2015年招新考核工作分别在赭山、花津校区进行。第十九届校研究生会主席团成员及各部门部长组成评委小组,对通过初审的近300名应征者进行复试考核。

招新考核工作从下午2点开始,通过初审的同学依次进行面试,整个招新过程井然有序。此次招新考核工作对不同部门应征者进行针对性考察,不仅注重对同学们的基本素质的考察,还结合同学应聘的部门和自身的特长进行综合考核,办公室和新闻中心精心加设笔试环节,考察同学们的文字编辑能力、思维逻辑能力与对部门职责的认识。面试环节考察则对各位同学的语言表达、优势特长、实践经验、应变能力等方面进行综合评定。

此次招新工作,从开学伊始进行筹备,迎新时便设立固定咨询台积极向入学新生宣传校研会。随后,校研会成员更是深入新生寝室详细介绍研会各个部门的情况并耐心解答疑问,并对新生寝室多次回访。招新考核前的缜密筹划,周到布置,确保了当日招新考核工作的顺利。据悉,招新考核入围名单将于近日在研究生学院网站公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