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秋送爽迎新生 八方学子聚一堂——我校喜迎2015级研究生

时间: 2015-09-09 栏目: 新闻动态 点击: 4119 次

本网讯(校研究生会  新闻中心 姚瑶 李皖晶)又是一年开学季,伴随着灼灼艳阳和飘香丹桂,我校喜迎2015级研究生。9月7日,在党委研工部、研究生院领导老师的指导下,花津、赭山两校区研究生新生的接待工作顺利展开。

为有效配合完成迎新接待工作,校研会对迎新工作的各项环节预先筹备、合理安排,落实一切为新生服务的宗旨,力求学生满意、家长放心。迎新现场精心布置,设置了报到指示牌和历届校研究生会活动展示牌。接待处的工作人员耐心的解答问题,提供细心的服务,并且带领新生办理入学手续,帮助他们搬运行李。校长王伦,党委研工部部长、研究生院院长胡传志等领导老师亲临现场,强调工作宗旨并询问各项迎新工作开展进程。

此次迎新活动做到了领导到位、方案具体、组织完善,集中展示学校对外形象,促进新老生交流融合,也将研究生的精神风貌和校研会的团结协作传播出去,以热情和微笑感染每一个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