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研究生在第九届皖南高校研究生歌手大赛取得佳绩

时间: 2015-06-03 栏目: 新闻动态 点击: 4948 次

本网讯(校研究生会  新闻中心)歌声嘹亮放飞青春的心,华灯璀璨照亮无眠的夜。5月22日晚,由安徽师范大学、皖南医学院、安徽工业大学、安徽工程大学联合主办,皖南医学院承办的第九届皖南研究生歌手大赛在皖南医学院活动中心顺利落幕,我校选手收获颇丰凯旋而归。研究生学院副院长步献新应邀观看比赛,与我校同学一起为我校选手助威加油。

来自四所高校的选手们共带来十四个节目,他们以精湛的唱功、饱满的情绪感染了现场观众,热情的欢呼声和闪闪发亮的荧光棒点燃整个会场。我校选手刘翟淳的一首《不让我的眼泪陪我过夜》细腻动人,让人沉浸在其哀伤低沉的歌声中;严晓娜的一首藏汉双语《万物生》空灵悠远,用独特的韵味带领观众领略少数民族风情;唐玲的一首英文歌《take a bow》动感十足,纯熟的唱腔,自信的演绎,掀起一阵高潮。最后,我校音乐学院的李思璇、姚梦娇同学作为特邀选手,以一曲热烈欢快的《节日欢歌》为整晚演出画上了圆满的句号。


经过一番紧张激烈的角逐,评审团根据选手的歌唱技巧、音色音准、舞台表现力等进行了综合评分。最终,我校李思璇、姚梦娇同学凭借娴熟的演唱技巧和端庄大方的舞台表现斩获特等奖;刘翟淳、严晓娜、唐玲同学荣获三等奖。


一年一度的皖南高校研究生歌手大赛自创办以来一直得到了皖南各高校的广泛好评和热烈呼应。皖南高校研究生歌手大赛作为一个展现音乐梦想,放飞青春希望的舞台,不仅丰富了研究生的课余艺术生活,也为皖南各高校间的交流与合作搭建了友谊的桥梁。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