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求职择业 你我同行”研究生教学技能大赛的通知

时间: 2014-03-28 栏目: 通知公告 点击: 2687 次

各学院:

为提高我校研究生就业技能,增强就业竞争力,党委研究生工作部联合物理与电子信息学院举办“求职择业,你我同行”研究生就业指导活动之研究生教学技能大赛,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比赛时间和地点:2014年4月3日下午14:00,赭山校区综合楼三楼会议室

二、活动对象: 2014届硕士毕业生

三、活动安排:活动采取自愿报名的方式,有兴趣参加的研究生可提前准备时长为40分钟左后的教案,比赛内容为准备课时容量的前15分钟精彩展示,只能板书,禁止使用PPT。活动邀请评委三名,均为在中教法领域颇有建树的专家,对每位同学的授课进行点评并打分。比赛设一等奖2名、二等奖3名、三等奖5名,活动最后对参赛者进行表彰。

四、报名方式:请将所授课程的教案的电子档发送至:davidd@mail.ahnu.edu.cn,纸质版于赛前交到物理与电子信息学院。电子文件以所属学院+专业+姓名命名。报名截至日期:2014年4月1日上午11:00,联系电话:0553—3869208

特此通知。

      

                     党委研究生工作部

                      物理与电子信息学院

                    二0一四年三月二十八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