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迎春天,唱响春曲——我院研究生会举办“乒乓球赛”、“好声音”歌手大赛

时间: 2014-03-26 栏目: 院系风采 点击: 4253 次

(本网宣  李超/陈霁星)春风送暖,杨柳吐翠。为丰富研究生的课余生活,增进同学之间了解,我院研究生会体育部、文艺部分别于3月14日和3月19日,成功举办研究生乒乓球赛、首届“好声音”歌手大赛。

学院党委书记、院研究生思想政治工作领导小组组长刘晓宇来到乒乓球赛场观看比赛,他对选手们良好的球技表示称赞,建议研究生会多购买体育器材,多举办文体活动,吸引更多同学参与其中。

乒乓球比赛在学院二楼乒乓球室拉开帷幕,22名选手分别来自研一、研二年级,比赛分为男子单打和女子单打两个项目。比赛中,选手们斗智斗勇,有的发球刁钻,有的扣杀凶狠,赛场上银球飞舞,球台上你推一拍,我扣一板,追平,反超,5平,10平,双方选手充分展示娴熟的球技。经过紧张的奋战,13级课程论专业黄小宇和教原专业杨琼分别夺得男子组、女子组个人冠军。

3月19日晚,我院首届“好声音”歌手大赛在学院三楼学术交流中心举行。院研究生办公室过婴宝老师、学院研究生会副主席贾慧同学以及音乐学院的罗红和唐微两位专家担任评委。

赛前,选手们精心准备参赛曲目;比赛中,9 位选手轮番带来动听的歌曲。首先,来自13级教技专业的胡健同学给大家献唱一首《你爱我像谁》,款款深情赢得阵阵掌声;接下来的精彩节目层出不穷,12级课程论专业叶大鹏同学带来《你在我心上》,演唱投入,让在场的观众感受他的真心、真情。来自13级教原专业、课程论专业同学组合分别演唱《一千零一夜》和《明天会更好》,柔婉、优雅的表现,引起在场听众的美好回忆;13级课程论专业黄小宇《大城小爱》嗓音清亮,应心专业吴迪同学以一曲《你不在》发挥出色,演唱中,吴迪同学感情深沉,声音极具感染力,得到评委老师的一致称赞。还有,郝媛媛、孙苏杨和张芹等同学表现不俗,以扎实的演唱功底,充分展现了自己的歌唱水平和个人风采。赛间,主持人李朝晖同学串词幽默,给现场带来欢笑、温馨的气氛。

评委们坚持公平公正的原则,依据评分细则,分别从选曲、演唱技巧、台风、音色等五个方面给每位选手综合打分,并给予中肯的评价,主持人当场公布成绩。经过紧张的比拼,吴迪获得第一名,黄小宇、叶大鹏分获二、三名,胡健、张芹、郝媛媛等获得优秀奖。

院研究生会有关部门精心组织本次乒乓球赛、歌手大赛,积极动员,广泛邀请同学现场观看助阵,为新老生轻松交流搭建平台,营造了健康、活泼、积极向上的校园文化氛围。

12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