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自春天的问候——记我院研究生会女生节主题活动

时间: 2014-03-24 栏目: 院系风采 点击: 3464 次

本网讯(教科院 李超)“同学看一下,谢谢,祝女生节快乐”,伴随着一张张宣传单,一声声祝福,在女生节到来之际,3月7日中午,由我院研究生会女生部举办的“春天的问候”主题活动在赭山校区食堂门前广场拉开帷幕。广场上,女生部同学在展台前陆续将400余份印有《女生春季保养知识》宣传单发给路过的同学,现场吸引了很多同学驻足阅读,她们不时前来咨询,负责的同学耐心细致作答,向广大女生传递一份温馨的情意和寄寓美好的祝愿。

据悉,研究生会女生部在先期调研的基础上,进行策划,此次宣传活动也得到学院领导的肯定与支持。院研究生会还将通过举办一系列科技、文化活动,进一步丰富大家的业余生活,展现我院研究生学子热爱生活、拥抱青春的积极态度,为构建和谐校园作出应有的贡献。

20140310145936_414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