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13年特岗教师攻读在职教育硕士复试与录取工作的通知

时间: 2014-01-13 栏目: 通知公告 点击: 14031 次

各位特岗教师:

根据国务院学位委员会办公室、教育部教师工作司《关于做好2013年特岗教师在职攻读教育硕士工作的通知》(教师司〔2013〕100号)文件精神,和我校《关于做好我校2013年在职教育硕士研究生复试与录取工作的通知》(校研字[2013]32号)文件精神。现就其他相关工作通知如下:

一、复试资格

(一)具有全日制普通高等学校本科学历。

(二)参加中央特岗计划和参照中央特岗计划实施的地方特岗计划,服务期满,且继续留在当地学校任教。

(三)近3年年度考核合格,且至少有一次考核优秀。同等条件下,获得县级及以上荣誉称号者优先录取。

二、复试程序

(一)研究生学院统一安排特岗教师复试报到、资格审查和体检工作。

(二)各学院根据学校的工作部署制订相应的复试办法,并在学院网站公布复试方式、内容及参考文献。

(三)各学院组织复试,复试成绩按百分制计算。根据招生限额,由高分向低分排序录取。

、时间安排

(一)2014年1月15日前,相关学院在各自学院网站主页公布复试名单、复试办法、复试内容及参考文献等相关事宜,并确保通知到每个考生。

(二)取得复试资格的特岗教师通过报名系统打印《2013年特岗教师在职攻读教育硕士专业学位资格审查表》(以下简称《资格审查表》),签字确认后交任教学校,由任教学校核准表中内容、填写推荐意见,并在照片上加盖公章。

(三)2014年2月22日9:00-17:30,参加复试的特岗教师到安徽师范大学研究生学院(安徽省芜湖市九华山路189号,安徽师范大学花津校区行政楼二楼)报到,并接受资格审查。报到时请提交《资格审查表》(一式两份)、学历证书原件和复印件、身份证原件,近3年年度考核表复印件、本科期间学习成绩单复印件、政治审查表、体检表(均须贴上照片并盖章,政治考核表和体检表在研究生学院网站下载)。

(四)2014年2月23日7:30,空腹体检(芜湖市中医院)。

(五)2014年2月23日14:00-17:00,2014年2月24日9:00-12:00,14:00-17:00各学院组织考生进行专业复试,并告知考生复试结果(具体安排见各学院网站)。

(六)2014年2月25日9:00,各学院交拟录取名单、复试情况记录表及相关资料等,研究生学院对拟录取考生信息进行复核并上报国务院学位办。

(七)录取通知书将于6月中旬发放。 

监督电话:0553-5910018(纪委),0553-5910560(专业学位办)

 

                                            安徽师范大学研究生学院

                      二〇一四年一月十二日

 

 

 

附:           安徽师范大学特岗教师复试名单

根据省教育厅提供的资格审查结果和特岗教师的年度考核情况、本科期间学习成绩,按不低于3:1的比例择优确定复试名单公示如下:。

教育管理:

徐家平 王学平 冯静静 鲍璐瑶 张敏 周倩倩 于亮亮 杨勇 龚明超 王虎 汪欣 张兴范 李凡凡 徐仁海 吴宣国

学科教学(思政):

李旖旎 桂娜 叶月秀 顾伟荣 马季 徐伟 吕龙跃 张翠翠

学科教学(语文)

张春燕 代珍 周容容 许艳平 邢立梅 郑书娟 倪成成 王莉 王霞

刘春敏 廖吉林 陈海凤 郑玉姝 范丹丹 张卉 杨卉 马琴 周雨静

吴素芬 王小松 胡中林 项咏 刘全妲 陈军 姜永传 梅佳佳 张芙娟

邬冠磊 龚飞 卢荣敏 龙星 张文静 廖星球 楼玲丽 杨阳

学科教学(数学):

石智庆 葛家郑 陈孝雯 汪灿灿 毛克祥 刘小慧 黄明金 肖山山 刘瑞 李林 凌鹏 何子健 李仙 殷晓娟 商丽娟 方德映 鲍学敏 张珍珍   刘金周  阮云 石李先 牛明 高瑞兵 刘华丽 周晶晶 陈磊 徐佳佳  杨利洁 汪江淮

学科教学(物理):

谢恒峰 丁涛涛 李福燕 郑灿灿 贾成群 李祥

学科教学(化学):

李贤锋 吴炳蕴 杨盼盼 汪俊 赵飞 江家娥 黄杨业 王文珠 张波

学科教学(生物):

王希玲 陈彦芳 江龙府 张兰 林波 赵强 谢囡囡 李磊 韩善毅

学科教学(英语):

裴培 唐寅生 邱乐 梁刚强 张海燕 张赵霞 朱应平 倪以涛 储昭霞 金琳 张青杨 吴文燕 张玉娇 李冬冬 唐震 柴娜娜 黄凤玲宋守利

王幸妤 姚金标 陈平 黄敏 王志敏 田冉冉 黄芳 朱玉 倪静斐 轩妍

学科教学(历史):

洪卫 王芳芳 储家霞 黄成 史奎晶 周睿

学科教学(地理):

张冬 李玉凤

学科教学(音乐):

倪郑媛 张梦 江锐 余丹丹 吕琴 杨蕊 蒯锐 王婕 朱克辉 郝德伟

王学华 李婧娟

学科教学(体育):

吴文婷 钟键 李想 王良平 刘象兵 丁儒仕 周生跃 李启刚 王丽

王郑雨 周黎明 祁长周 王小文 曹俊 储成浩 徐守群 卢晶 金文波 王兵

现代教育技术:

陈润芝 罗文静 陈玉坤 周娟 徐猛 郭俊 陈龙

小学教育:

鲍习宝 鲍苗苗 陈琳 王敏 王君 焦颖 周惠 张玉静 程贤超 张方

心理健康教育

曾平萍 周名云 从地春 闪闻阒 周叶 朱丹丹 韩雅莉 王建 杨珍

杨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