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第五届研究生“明日之师”杯教案设计大赛的表彰决定

时间: 2013-12-23 栏目: 通知公告 点击: 2996 次

各学院:

根据我校研究生就业状况,为提升研究生从教技能,增强就业竞争力,由校党委研工部举办的第五届研究生“明日之师”杯教案设计大赛已圆满结束,现将比赛结果公布如下:

文学院2012级硕士研究生李蓉等25人荣获一等奖,政治学院2012级硕士研究生周昌贵等54人荣获二等奖,化学与材料科学学院2013级硕士研究生秦蒙等77人荣获三等奖(具体获奖名单见附件)。

希望获奖的研究生再接再厉,争取更大的进步;希望各学院进一步重视并加强研究生就业指导工作,从就业需求与专业学习的实际出发,采取措施切实提高研究生就业竞争力,共同开创我校研究生就业工作良好局面。

附件:第五届研究生教案设计大赛获奖名单

 

                            党委研工部

                            研究生学院

                      二○一三年十二月二十三日

第五届研究生教案设计大赛获奖名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