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召开增列硕士专业学位授权点遴选推荐会的通知

时间: 2013-12-17 栏目: 通知公告 点击: 4792 次

各有关单位:

根据国务院学位委员会《关于开展增列硕士专业授权点审核工作的通知》(学位[2013]37号)、安徽省人民政府学位委员会《关于开展增列硕士专业授权点申报工作的通知》(皖学位秘[2013]6号)、我校研究生学院〔2013〕44号文件精神,兹定于12月19日上午8:30分在花津校区行政楼一楼第一会议室召开遴选专业学位授权点推荐会,请各有关学院做好会议前的准备工作。

一、汇报时间

每个拟申报学位点以PPT形式汇报,汇报时间为15分钟以内,答辩提问时间为8分钟以内。

二、汇报顺序

法律硕士、会计硕士、公共管理硕士、应用心理硕士、新闻与传播硕士、农业推广硕士、计算机技术硕士、光学工程硕士、材料工程硕士。

三、汇报有关事项

汇报结束后,由校学位评定委员会投票,推荐确定我校上报的四个专业硕士学位硕士点名单。

特此通知。

 

 

安徽师范大学研究生学院

二○一三年十二月十六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