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管学院喜获研究生趣味运动会团体第一名

时间: 2013-12-05 栏目: 院系风采 点击: 3950 次

本网讯(院研究生会)为了展现当代研究生精神风貌,提高学生整体素质,我校于11月30日在花津校区北体育馆隆重举办了安徽师范大学第四届研究生趣味运动会。经济管理学院全体研究生积极组织参加,取得了团体总分第一名的好成绩。

本次趣味运动会内容丰富,比赛项目趣味性十足、竞技性强,充分展示了同学间的互助合作、团结一致和奋进拼搏精神。为了积极筹备此次趣味运动会,在学院的指导和院研究生会的组织下,通过学生个人毛遂自荐和院内严格筛选的方式,最终组建了一支灵活、高效的精英队伍。比赛过程中,运动健儿个个不畏荆棘,顽强奋进。“更高、更快、更强”的运动精神在此刻成为我院每位参赛者的信念,场下的同学也在纷纷呐喊加油,团结互助、积极拼搏的集体荣誉感展现的淋漓尽致。在“龙行天下”、“袋鼠跳”等运动项目中,大家更是密切沟通,协调合作,最终技压群雄,在众多院系中脱颖而出,荣获多项单项奖和团体总分第一名的好成绩。在研究生培养中,作为一支年轻的团队,院研究生会起到了很好的沟通、组织、协调的作用,成绩的取得离不开同学们的努力,更大大振兴了士气,丰富了研究生的校园文化生活。

荣誉满载而归,我们依旧前行。运动员们在赛出风格、赛出水平的同时,也感悟到运动精神、团队精神和拼搏精神,让我们懂得了只有付出了汗水,才会释放出光芒,只有努力拼搏,接受挑战,才能收获成果。运动场上的英姿飒爽,是我们经管学院青春的气息,从运动中汲取生命的价值,彰显出经管学院青春飞扬的活力!

2222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