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媒学院研究生首届趣味运动会圆满落幕

时间: 2013-11-13 栏目: 院系风采 点击: 3950 次

本网讯(传媒学院研究生会 田娜娜)天朗气清,惠风和畅。为了增进导师与研究生之间的情谊,丰富研究生的课余文化生活,提供给研究生展现自我的平台,传媒学院研究生会于2013年11月8日下午2点在校南体育馆室外篮球场组织了一场别开生面的趣味运动会。莅临趣味运动会的嘉宾有传媒学院科研副院长黎泽潮教授、硕士生导师代表以及传媒学院2012级、2013级全体研究生。

本次运动会设植物大战僵尸、你仍我躲、三人四足、风平浪静、送鸡毛信、拔河等六个竞技项目。比赛注重项目趣味性和团队协作精神,“植物大战僵尸”考验的是导师与研究生之间的协作能力,“你扔我躲”通过导师扔球、同学们躲球来展现同学们的肢体协调性,“三人四足”要求每组队员掌握项目的技巧性,“风平浪静”重在队员们对力度和协调性的把握,“送鸡毛信”通过导师与研究生间的接力活动,体现了合作的精神,在最后一项拔河比赛中,各专业导师与队员们精神饱满、全力以赴,比赛现场,笑声、掌声、加油声,此起彼伏,场上场下互动交流,整个比赛过程充满了欢乐祥和的气氛。导师和研究生虽然平时工作学习繁忙,体育锻炼较少,但比赛中的他们却是鼓足干劲、奋力拼搏,不仅共同协作坚持完成每一个竞赛项目,更重要的是通过这次趣味运动会增强了整个传媒大家庭的凝聚力。

生命在于运动,运动中有竞争,但更多的是友谊。趣味运动会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以及趣味游戏与竞技体育相结合的原则,让导师和同学们感受到体育运动带来的无与伦比的乐趣,它不但培养彼此之间的合作精神,而且增强了传媒大家庭的集体荣誉感,希望今后研究生会举办更多类似的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