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第五届“明日之师”杯研究生说课大赛的通知

时间: 2013-06-04 栏目: 通知公告 点击: 3536 次

各学院:

为提升我校研究生从教技能,增强就业竞争力,根据第七届研究生科技文化艺术节总体安排,特举办第五届“明日之师”杯研究生说课大赛,现将有关安排通知如下:

一、参赛对象

我校在籍的博士和硕士研究生。

二、内容要求

参赛选手根据所学专业,以中学课本任意章节为说课内容(采用新课标教材),结合多媒体进行说课,题目自拟,时间控制在6分钟以内。决赛阶段选手说课完毕后还需回答评委的随机提问。

三、比赛安排

1、学院选拔:6月5日—6月14日。

各学院自行组织院内选拔,由各学院推荐1名选手参加学校决赛(研究生人数在300人以上的学院可推荐2名选手参加)。各学院需于6月14日16:00前将选手推荐表(见附件1)发送电子邮件至sjban2010@126.com,纸质版推荐表加盖学院公章后送至党委研工部思想教育办公室。

2、学校决赛:6月18日下午14:30,花津校区研究生就业接待中心(学苑南楼7号楼一楼)。

四、奖项设置

大赛设一、二、三等奖若干名。决赛评委由相关专业学科教学论专家担任。

特此通知。

                                    

 

                               党委研工部

                               研究生学院

                          二○一三年六月四日

附件1:说课大赛参赛选手推荐表

附件2:说课指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