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研究生在第六届皖南研究生歌手大赛中再创佳绩

时间: 2012-11-19 栏目: 学生活动 点击: 11255 次

由安徽师范大学、皖南医学院、安徽工程大学、安徽工业大学主办、皖南医学院承办的第六届皖南研究生歌手大赛,于11月17日下午在皖南医学院大礼堂顺利落下帷幕。我校党委研工部副部长、研究生学院副院长汪健萍应邀观看了比赛并为获奖选手颁奖。

整场比赛精彩纷呈、其乐融融。比赛现场,选手们不俗的唱功,精彩的表现使整个会场汇聚成欢乐的海洋。经过紧张、激烈的比赛,我校2011级美术专业硕士研究生张亦弛凭借出众的舞台感染力,以一首深情的《寂寞先生》征服了评委和在场观众,力压其它15个参赛节目荣膺本次比赛的一等奖,徐佳、夏傲的对唱节目《你最珍贵》摘得二等奖,张喆、赵杰分获三等奖和优秀奖,音乐学院研究生孔德小雅、肖磊作为特邀表演嘉宾荣获本次大赛特别奖。

皖南研究生歌手大赛自2007年由我校首先发起,得到了各兄弟高校的积极响应,至今已经举办了六届。研究生歌手大赛的成功举办,为广大研究生搭建了增进交流、展示自我的舞台,丰富了研究生校园生活,增进了学校间的友谊,营造了活泼、健康、高雅的校园文化氛围。(文/图 校研究生会 孙优 李淑芸)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