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届毕业研究生就业招聘月活动邀请函

时间: 2012-10-23 栏目: 就业指导 点击: 13279 次

尊敬的用人单位:

首先衷心感谢贵单位对我校毕业研究生就业工作的大力支持!

安徽师范大学是安徽省建校最早的高等学府,也是全国建校较早的综合性大学之一。学校坐落在具有“徽风皖韵、千湖之城”美誉的国家级开放城市——芜湖,濒临浩瀚长江,傍依灵秀赭山,是一所集江南自然之神秀、汇安徽人文之灵杰的省属重点大学。 在80多年的办学历程中,刘文典、周建人、郁达夫、苏雪林、陈望道、朱湘、朱光潜等一大批知名的专家学者、社会贤达先后汇聚于此,著书立说,弘文励教。经过一代代师大人潜心耕耘、薪火相继,砥砺出“厚重朴实、至善致远、追求卓越、自强不息”的精神,积淀出“严谨治学、敬业奉献、教书育人、为人师表”的教风,培育出“勤学慎思、质朴谦逊、知行合一、求实求新”的学风,凝炼出“厚德、重教、博学、笃行”的校训。

学校一贯重视教学工作,始终坚持人才培养是学校的根本任务,质量是学校的生命线。在教学中注重学生知识、能力、素质的协调发展,倡导实践能力和创新精神的培养。建校以来,累计为国家培养全日制高等专门人才20万余名,毕业生遍及安徽及全国各地的教育、经济、文化、科技、管理等领域,一大批已成为所在行业及领域的中坚力量。目前学校有16个学院,5个博士学位授权一级学科、4个博士后流动站、26个硕士学位授权一级学科、8个专业硕士学位点、66个本科专业。各类在籍学生33893人,其中,博士生157人,硕士生4455人,本科生22375人,留学生160人。

为做好2013届毕业研究生就业工作,更好地为毕业研究生和用人单位服务,特举办安徽师范大学2013届毕业研究生就业招聘月活动”,现致函邀请参加并将有关事宜函告如下:

1、举办时间:20121115 ---  2012年12月15日(冬季)

           2013年3月15 ---  2013年4月15日(春季)

2、举办地点:安徽师范大学花津校区、赭山校区

3、学校本着对用人单位热情服务的原则,对招聘单位免收任何费用。

4、请提前与本单位联系以便确定招聘的具体时间及地点。

研究生招聘

联系地址:安徽省芜湖市安徽师范大学党委研工部、研究生学院(花津校区)

联 系  人:李靖宇  汪健萍

电      话:0553-5910132、5910133

传      真:0553-5910127

E--mail:sjban2010@126.com

网    址:http://yjs.ahnu.edu.cn/

附件:2013届毕业研究生生源分布及招聘联系方式

                                     党委研工部

                                     研究生学院

                                二○一二年十月二十日

附件:2013届毕业研究生生源分布及招聘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