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职择业,你我同行”系列报道:化材学院成功举办研究生校园模拟招聘会比赛

时间: 2012-04-14 栏目: 新闻动态 点击: 3345 次

由党委研工部主办,化材学院承办的“求职择业,你我同行”研究生就业指导服务系列活动之“模拟招聘,且练且行”研究生校园模拟招聘会比赛于4月21日下午在赭山校区生化楼2024化材学院研究生教室成功举行。本次活动邀请到了安徽师范大学教育集团培训部主任周惠强老师,化材学院辅导员凌从祥老师、赵全胜老师,化材学院研究生会主席樊钒担任比赛评委。

本次模拟招聘会设有教师类、公务员类和企业员工类等三大类招聘岗位。比赛分为40分钟的笔试环节和每人限时6分钟的面试环节。来自化材、生科等学院的共16名选手参加了角逐。每位选手在比赛前都精心制作了个人简历,笔试环节沉着应答,面试环节的表现更是八仙过海,各显神通。特别是在才艺展示环节,有展示普通话技能的绕口令表演、有随机现场授课表演,还有唱歌、配乐诗朗诵等。都在有限的时间内尽可能地展现自己最大的亮点。

本次比赛通过这样一种全校不同专业不同求职意向的同学同台竞技的形式,充分锻炼了每位同学的求职能力,使得同学们今后的求职路走得更加坚定更有力量。(化材学院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