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职择业,你我同行”系列报道:传媒学院邀请安徽青年杰出创业奖获得者李利军畅谈创业历程

时间: 2012-04-06 栏目: 新闻动态 点击: 2700 次

4月8日下午,由党委研究生工作部主办,传媒学院承办的“求职择业,你我同行”研究生就业指导活动在传媒学院行政楼五楼广告教研室成功举行。此次活动邀请了我校校友、利军文化传媒有限公司、聚合分享企业管理咨询中心总经理李利军为研究生进行专题报告会。报告会由传媒学院老师及研究生辅导员王玉洁主持,传媒学院研究生参加了此次报告会。

在这场题为“像谈恋爱一样去创业”的专题报告中,李利军先生从创业态度、创业经历和创业心得三个层面上与研究生进行了交流。他以自身的创业经历为例,表明态度是决定创业成败的关键,劝诫研究生要结合自身实际,努力寻找自我的定位。在创业经历层面,李利军先生如数家珍,绘声绘色地向在场听众讲述了自己在创业时期所经历的风风雨雨,指出创业既是辛苦的又是充满诱惑力的;他根据自己长期的创业经历和自己对创业的认识现身说法,与大家分享了他对创业的心得体会,并指出创业的成功需要踏实的态度、良好的人际关系和不断努力的学习。最后,李利军先生还就学生们关心的招聘人才要求、创业团队的建设、对待成功与失败的态度等问题进行了互动和交流。

本次报告会持续两个小时。结束后,学生们纷纷表示受益匪浅,对创业有了新的认识,并表示在以后的学习工作中要努力地将理论和实践相结合,以便将来能够更好的走向社会。(传媒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