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5月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口语考试报名通知

时间: 2012-03-28 栏目: 通知公告 点击: 5163 次

各学院:

2012年下半年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口语考试定于5月19、20日举行,现将我校考点报名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报名对象:

(一)参加2005年6月至2011年12月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且四级成绩为550分以上(含550分)或六级成绩为520分以上(含520分);

(二)参加全国大学英语四级考试(网考),成绩为550分以上(含550分)或参加全国大学英语六级考试(网考)成绩为520分以上(含520分);

(三)参加2005年1月(含)以前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并已获得四、六级证书的在校学生,且四级成绩为80分以上(含80分)或六级成绩为75分以上(含75分)。

二、报名程序:

(一)学生报名实行个人报名,凡是具有口语考试资格的考生须在4月2日-4月8日期间自主登陆www.cet.edu.cn网站进行网上报名。

提醒:我校是全省仅有的两个考点之一,全省高校符合报名资格的学生均可在我校报名。因考官人数限制,可报名名额非常有限,请本校学生尽早报名。名额报完,报名即止。

(二)选择考点时,考生必须选择安徽师范大学口语考试考点。

(三)考生网上报名时需上传本人电子照片(JPG格式,大小保持在320×240,打印证书用)。

(四)网上报名成功后自行打印报名凭证,务必于4月13日到赭山校区综合楼负一楼试卷库进行现场缴费及领取准考证(外地考生可以委托同学办理)。逾期不缴费的视为放弃考试资格。

(五)考生务必保存好准考证,成绩公布后,凭准考证到报名处领取口语证书。

三、报名要求:

(一)考生报名费50元。

(二)此前参加过口语考试的考生仍可报名参加本次考试。

           教 务 处

                                                                                                                                 二○一二年三月二十九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