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研究生“基本学术规范与科研常识”知识竞赛的通知

时间: 2022-05-23 栏目: 通知公告 点击: 31828 次

各研究生培养单位:

为加强学术规范教育,让广大研究生深入了解科研常识、学术规范,避免因对相关知识的缺乏而出现学术不端行为,学校决定开展研究生学术行为规范知识竞赛,相关通知如下:

一、活动对象

安徽师范大学全体在籍研究生

二、竞赛主题

学术规范与科研常识

三、活动时间

竞赛参与时间:2022年5月23日——5月30日

四、活动方式

扫描下方二维码或点击此链接(https://ks.wjx.top/vj/e3sy5Dz.aspx)进行答题,竞赛最终根据答题得分情况来进行名次排布。

五、奖品设置

活动设置一等奖2个,二等奖4个,三等奖6个,最佳参与奖10个。

六、注意事项

1、扫码后输入姓名、学院、学号、联系电话,即可进入答题页面。

2、试卷一共50题,由单选题、多选题、判断题和填空题组成,试卷由问卷星随机生成。其中单选题1分/题、多选题2分/题、判断题2分/题和填空题4分/题。

学术规范贯穿研究生的整个学术生涯,熟知和遵守学术规范是产出学术成果的必不可缺少的条件。本次研究生学术行为规范知识竞赛作为2022安徽师范大学研究生“科技文化艺术节”系列活动之一,是鼓励我校研究生树立学术规范思想,加强学术规范意识,养成自觉遵守学术规范习惯的重要举措之一,欢迎各单位研究生积极参与。

 

研究生院    

党委研究生工作部

2022年5月2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