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院党支部召开政治理论学习会

时间: 2022-04-14 栏目: 支部工作 点击: 1953 次

4月13日,研究生院党支部召开政治理论学习会,传达学习中共中央办公厅印发的《关于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的意见》和中国共产党百年历史的三个历史决议,视频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北京冬奥会冬残奥会总结表彰大上的重要讲话,研究生院党支部全体在岗党员参加会议,会议由支部书记步献新主持。

会上,支委于珊珊领学了理论学习的相关内容,支部书记步献新传达了学校深入推进党史学习 的相关精神。他指出,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全体支部党员要多措并举,学好党史这门“必修课”;支部要建章立制,建立常态化长效化学习机制,确保支部工作有章可循,有据可依;支部党员要凝心聚力,切实依托本职,学用结合,弘扬伟大建党精神,激发干事动力。

结合本次学习,支部每位党员联系了一个研究生党支部,开展结对指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