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2021年“我和我的导师”羽毛球团体比赛的通知

时间: 2021-05-13 栏目: 通知公告 点击: 9435 次

各研究生培养单位:

为迎接建党100周年,彰显新时代研究生的竞技与拼搏精神,打造“五育融合”的研究生校园文化活动。根据安徽师范大学第十三届研究生科技文化艺术节总体安排,将于5月23日举办2021年“我和我的导师”羽毛球团体比赛。具体参见《“我和我的导师”羽毛球团体比赛竞赛规程》。请各研究生培养单位按照规程精神,积极组队参赛。

特此通知。

 研究生院(党委研工部)

校研究生会

2021年5月13日


“我和我的导师”羽毛球团体比赛竞赛规程

一、竞赛时间、地点和对象

1、时间: 2021年5月23日

2、地点:花津校区南侧体育馆一楼羽毛球馆

3、对象:地理与旅游学院、法学院、化学与材料科学学院、生态与环境学院、教育科学学院、计算机与信息学院、经济管理学院、历史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美术学院、生命科学学院、数学与统计学院、外国语学院、文学院、物理与电子信息学院、新闻与传播学院、音乐学院、体育学院(仅限非专业组参加)、图书馆共19个培养单位中的研究生导师、从事研究生教育管理工作的老师和基本学制内的全日制硕士、博士研究生,以学院为单位报名参赛。

二、比赛规则及竞赛办法

1、比赛为团体赛,场次按男双、女双、混双、男单、女单共5场,每人参赛场次不超过两场。男双、女双、混双项目为“导师 学生”组合参赛(同一项目中,导师不一定是学生本人导师),男单、女单项目仅为学生参赛。

2、比赛分两个阶段进行,第一阶段为分组循环赛,采用五场三胜制,每场比赛21分封顶制,每场比赛先到21分者胜,11分交换场区,小组循环赛五场打满;第二阶段为交叉淘汰赛,比赛规则见循环赛,不打满五场。

3、暂停次数:每一场各队各有一次暂停,时间为1分钟。

4、超过比赛时间10分钟不到赛场,经裁判认定后按弃权处理。

5、具体比赛安排视报名情况并在线上抽签上统一排定。

三、录取名次和奖励办法

按照竞赛成绩设奖,颁发荣誉证书并给予一定奖励。各学院参赛及获奖情况将作为安徽师范大学第十三届研究生科技文化艺术节优秀组织单位奖考评依据。

四、报名方式

报名截止日期为2021年5月17日中午12点,纸质版报名表(见附件,加盖学院公章)请送至党委研工部思想教育办公室,电子版报名表请发送ahnuyh@163.com,逾期不报者以自动弃权处理。

五、其它

1、各参赛单位自备球拍,羽毛球由党委研工部统一提供。

2、裁判员由党委研工部聘任。

3、参赛队员尽量统一穿着专业服装。

4、线上抽签定于5月19日在领队群中进行线上抽签分组。

5、未尽事宜,另行通知。

附件:2021年“我和我的导师”羽毛球团体比赛报名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