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院党支部结合工作实际开展党史教育学习活动

时间: 2021-05-12 栏目: 支部工作 点击: 7122 次

5月12日上午,研究生院党支部在支部会议室开展党史教育专题学习会,会议由支部书记步献新主持。

步献新首先领学了教育厅印发的《关于在党史学习教育中加强“六学” 健全“三项机制”的通知》,要求支部党员按照“六学”要求,力求学深学透,并提出支部健全“三项机制”,推进党史学习常态化制度化。

结合党史学习和深入学习习近平重要指示精神要求,金涛解读了教育部等三部委印发的《关于加快新时代研究生教育改革发展的意见》,从《意见》出台的背景,《意见》提出的六大关键改革举措,到落实《意见》的十大专项行动等方面,对《意见》进行深入浅出的领学,并结合学习谈了学习体会。

步献新总结时要求支部全体党员结合本职工作,对照2013年三部委印发的文件和上述《意见》的相同点和不同之处,认真学习领会上级文件精神,为我校更加科学的开展研究生教育打下扎实的理论基础。

会上,支部还开展了本年度推优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