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安徽师范大学第十三届研究生科技文化艺术节的通知

时间: 2021-04-12 栏目: 通知公告 点击: 8161 次

  各研究生培养单位: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一步加强研究生思想政治教育,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引领广大青年学生在生动实践中喜迎建党100周年。学校决定举办安徽师范大学第十三届研究生科技文化艺术节,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活动主题

  喜迎建党百年,彰显研途风采

二、时间安排

  2021年4月-7月

三、参加对象

  全日制在校博士、硕士研究生

四、组织机构

  成立安徽师范大学第十三届研究生科技文化艺术节活动组委会,全面负责本届科技文化艺术节。组委会主任由分管研究生工作的副校长担任,成员由各研究生培养单位党委(党总支)书记和研究生院(研究生工作部)负责领导组成。组委会下设办公室,办公室主任由研工部部长兼任,成员由各培养单位研究生秘书和研究生院(研工部)相关工作人员组成。

五、活动内容

  (一)“我和我的导师”羽毛球团体比赛

  (二)“致敬百年·畅享经典”研究生书评创作大赛

  (三)“奋斗·奔跑·追梦”研究生诗词大赛

  (四)全日制教育硕士专业学位研究生教学技能大赛

  (五)第十四届皖南高校研究生歌手大赛校内选拔赛暨十佳歌手大赛

  (六)“从心开始·悦纳自我”研究生心理健康教育月系列活动

  各单项活动实施方案另行通知。

六、评比表彰

  本届研究生科技文化艺术节将设“优秀组织奖”和单项奖。优秀组织奖主要依据培养单位选手的推荐、作品的选送以及获奖情况等,单项奖以参赛队或个人在比赛项目中的成绩为依据。

七、有关要求

  (一)高度重视。研究生科技文化艺术节是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的重要形式,是加强研究生思想政治工作的重要途径,是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重要载体,各培养单位要高度重视,认真组织落实相关工作。

  (二)广泛宣传。研究生科技文化艺术节旨在丰富研究生校园文化,各培养单位要充分利用网站、微博、微信公众号等媒体加大宣传,营造良好的校园文化氛围。

特此通知。

研究生院    

党委研工部    

2021年4月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