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院党支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和新一轮“三个以案”教育动员会

时间: 2021-04-07 栏目: 支部工作 点击: 6663 次

4月7日下午,研究生院党支部在支部会议室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和新一轮“三个以案”教育动员会,全体党员参加会议,会议由支部书记步献新主持。

会上,步献新领学了《安徽师范大学党史学习教育实施方案》《安徽师范大学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活动方案》《中共安徽师范大学委员会党史学习教育、中央巡视安徽反馈意见整改、新一轮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督查指导工作方案》等文件精神,并就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和胡朝荣书记在我校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上的总结讲话精神作了传达。步献新要求支部全体党员结合本职工作和党史学习教育等内容,先后开展全体党员上党课、“我为师生办实事”、红色主题教育实践等内容多样的支部学习教育活动。

全体党员一起观看了《百炼成钢——中国共产党的100年》纪录片(1-4集),并计划在之后的支部学习中继续观看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