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第十一届研究生趣味运动会圆满落幕

时间: 2021-03-30 栏目: 新闻动态 点击: 6697 次

(本网讯 校研会王路瑶) 烟花三月,草长莺飞。为丰富我校研究生的课余生活、增强各学院研究生之间的交流,校研究生会于2021年3月28日下午在花津校区南侧篮球场成功举办第十一届研究生趣味运动会。

 本届趣味运动会共设六个项目,依次为背对背拥抱、你是我的眼、携手共进、燃烧卡路里、摸石过河、个人赛:我就是王道。参赛团队根据各个项目所需人数组织各自学院人员参赛,比赛采用积分制。

 


 经过将近三个小时的激烈比赛,本届运动会在落日余晖中圆满落幕。本次比赛中获得一等奖的学院有:体育学院、音乐学院;获得二等奖的学院有:教育科学学院、文学院、美术学院、地理与旅游学院、经济管理学院;获得三等奖的学院有:外国语学院、历史学院、生命科学学院、新闻与传播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法学院、生态与环境学院、计算机与信息学院。

 

   在本次趣味运动会中,各个研究生院的同学们在比赛中彼此间相互交流、合作。小小的比赛拉近了各个学院同学们之间的距离,增进了各个学院间同学们的感情。同学们在收获了丰厚奖品的同时也收获了欢声笑语,收获了友谊的同时也收获了团队凝聚力。这不仅是一场学院间相互较量的比赛,也是一个发扬运动精神、培养协作能力的平台。我校研究生朝气蓬勃、风华正茂的青春风采在这场趣味运动会中展现的淋漓尽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