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院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活动

时间: 2021-01-29 栏目: 支部工作 点击: 7241 次

1月28日,研究生院党支部在院会议室召开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活动。支部全体在职党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党支部书记步献新主持。

会上,全体党员首先通过观摩视频,认真学习了习近平同志在十九届中央纪委五次全会上发表重要讲话精神。之后,根据学校《关于召开2020年度基层党组织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的通知》要求,于珊珊同志领学了《安徽师范大学民主评议党员负面清单》。

在民主生活会环节,席贻龙主持会议并代表班子从“会前准备及上次民主生活会查找问题整改落实情况”“全面检视问题”“存在问题的原因分析”“整改举措和努力方向”四个方面就2020年工作作了检视剖析,并带头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院领导步献新、金涛和其他党员逐一作了批评与自我批评,检视了自身存在的问题,指出了支部与支部各位党员存在的问题与不足,同志们对提出的批评意见与建议作了表态发言。席贻龙代表班子对大家提出的意见表示全面接受、全面整改,各党员对各自的批评意见,均表示虚心接受,认真做好整改落实。

会上还发放了《组织生活会民主测评表》,开展了民主评议党员活动,支部党员在充分评议的基础上,对所在支部和党员个人进行了民主测评,并现场反馈了测评结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