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国防科技职业学院2021年人才招聘公告

时间: 2021-01-18 栏目: 就业信息 点击: 9749 次

安徽国防科技职业学院是中共安徽省委军民融合发展委员会办公室管理的公办全日制普通高等职业院校,是安徽省地方技能型高水平大学建设院校、中国高校创新人才培养暨学科竞赛高职榜百强学校、教育部现代学徒制试点学校、教育部国防教育特色学校、安徽省首批校企合作示范典型学校。学校位于六安市区,学校设有8个教学院部,开办专业37个,学校师资力量雄厚,办学条件优越。

为加快学校事业发展,加强师资队伍建设,根据中共安徽省委组织部、安徽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关于印发〈安徽省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暂行办法〉的通知》(皖人社发〔2010〕78号),现就我校2021年度人才(编外)招聘工作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原则

坚持公开、公平、公正、竞争、择优的原则。

二、招聘专业

岗位

名称

拟聘人数

招聘岗位所需资格条件

专业

学历

学位

年齡

备注

教师

1

机械电子工程、控制理论与控制工程


研究生

硕士及以上

30周岁以下


教师

1

机械电子工程、机械制造及其自动化

研究生

硕士及以上

30周岁以下


教师

1

控制科学与工程、电气工程

研究生

硕士及以上

30周岁以下


教师

1

信息与通信工程、计算机科学与技术

研究生

硕士及以上

30周岁以下


教师

1

   车辆工程、载运工具运用工程

研究生

硕士及以上

30周岁以下


教师

1

管理科学与工程

研究生

硕士及以上

30周岁以下


教师

1

旅游管理

研究生

硕士及以上

30周岁以下


教师

1

交通运输工程

研究生

硕士及以上

30周岁以下


教师

3

计算机科学与技术

研究生

硕士及以上

30周岁以下


教师

1

土木工程、建筑与土木工程

研究生

硕士及以上

30周岁以下


教师

1

会计、会计学

研究生

硕士及以上

30周岁以下


教师

3

马克思主义基本原理、思想政治教育

研究生

硕士及以上

30周岁以下

中共党员

教师

1

法学

研究生

硕士及以上

30周岁以下


教师

1

基础数学、计算数学、应用数学


研究生

硕士及以上

30周岁以下


实训指导教师

1

本科:计算机科学与技术、软件工程、电子信息工程、网络工程

研究生:计算机科学与技术

本科及以上

学士及以上

30周岁以下


专业技术

1

本科:图书情报与档案管理类

研究生:图书馆、情报与档案管理

本科及以上

学士及以上

30周岁以下


合计

20







三、报名条件

教师需具备研究生学历(硕士及以上学位),其他人员需具备本科及以上学历(学士及以上学位),且符合以下条件:

(一)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

(二)遵守宪法和法律;

(三)具有良好的品行;

(四)适应岗位要求的身体条件;

(五)“30周岁以下”为1991年1月1日(含)以后出生。

有下列情形之一的人员,不得报考:

1、在读的高校非应届毕业生、现役军人;

2、曾因犯罪受过刑事处罚的人员和曾被开除公职的人员、受到党纪政纪处分期限未满或者正在接受纪律审查的人员、处于刑事处罚期间或者正在接受司法调查尚未做出结论的人员;

3、受过校纪校规处分期限未满的;

4、法律法规规定的其他情形。

四、报名方式

报考人员填写报名登记表,随同个人简历发送至rsc@acdt.edu.cn。

报名时间:1月16日-1月23日

五、资格复审

1、复审材料:本人身份证,学历及学位证书原件及复印件(暂未取得的,须提供就业推荐表、毕业学校院系盖章的能如期毕业并取得证书的原始证明;获得境外学历学位的,须提供教育部认证的《学历学位认证书》;招聘岗位规定要求的相关材料。

2、复审地点和时间:另行通知。

3、审查通过后,领取测试通知单,参加测试,逾期不到者,视为自动放弃。

六、测试方式

1、教师和实训指导教师测试采用试讲和面试方式:

试讲(满分100分)。主要考察应聘人员的教学基本素质和能力,包括实现教学目的能力、掌握课程教材内容能力、教学组织能力和教学基本素养等。要求内容充实,教学结构程序设计合理,条理清楚,重点突出,无知识性错误。应聘人员在封闭教室备课60分钟后试讲,试讲时间为20分钟。

面试(满分100分)主要考察应聘人员的逻辑思维能力、协调应变能力、语言表达能力、基础理论以及仪表举止等。面试时间为10分钟。

试讲和面试成绩当场评定并公布。

成绩计算:考试最终成绩依试讲与面试成绩合成(百分制,保留小数点后两位数)确定,其中试讲成绩占60%,面试成绩占40%。总成绩未达到70分的考生,不予进入体检和考察。

2、专业技术人员采用综合素质能力和专业素质能力测试方式。

综合素质能力(满分100分)。通过个人陈述情况评定,主要考查应聘人员的逻辑思维能力、协调应变能力、语言表达能力、基础理论以及仪表举止等,面试时间为10分钟。

专业素质能力(满分100分)。通过专业性问题的回答情况进行评定,主要考查应聘人员档案管理和档案应用的基本能力,准备时间为30分钟,测试时间不超过10分钟。

综合素质能力和专业素质能力成绩当场评定并公布。

成绩计算:考试最终成绩依综合素质能力成绩与专业素质能力成绩合成(百分制,保留小数点后两位数)确定,其中专业素质能力成绩占60%,综合素质能力成绩占40%。总成绩未达到70分的考生,不予进入体检和考察。

七、体检及考察

根据招聘计划数和应聘人员按照最终成绩,从高分到低分,按1:1比例等额确定体检、考察人员。

体检工作:按照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国家卫生计生委、国家公务员局《关于修订〈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及〈公务员录用体检操作手册(试行)〉有关内容的通知》(人社部发〔2016〕140号)和省委组织部、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省卫生厅《关于进一步规范全省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体检工作的通知》(皖人社秘〔2013〕208号)等规定执行。

考察工作:根据拟聘用岗位的要求,全面了解考察对象的政治思想、道德品质、遵纪守法、业务能力、工作实绩(学业成绩)等方面的情况,并提供客观、详实的组织考察材料。根据《关于加快推进失信被执行人信用监督、警示和惩戒机制建设的实施意见》(皖办发〔2017〕24号)等文件精神,考察结束时考察对象仍属于失信被执行人的,考察环节不予合格。

因体检、考察不合格以及弃权等原因出现招聘岗位空缺时,按考试最终成绩从高分到低分依次等额递补,递补不超过两次。

八、公示、聘用

体检、考察结束后,由学院依据报考人员的考试、体检和考察结果,研究确定拟聘用人员,并在学院官网进行公示,公示期为7天。公示无异议后,根据省政府办公厅《转发省人事厅关于在全省事业单位试行人员聘用制度意见的通知》(皖政办〔2006〕13号)规定,与受聘人员签订聘用合同。对违反公开招聘规定或未能在2021年12月31日前提供招聘岗位所要求的相应层次的学历、学位等证书的报考人员,取消其聘用资格。

九、工资待遇

本次招聘为编外聘用人员,工资待遇享受安徽国防科技职业学院在编职工同等条件人员工资待遇,社会保险和住房公积金按照六安市直机关事业单位编外聘用工作人员管理实施细则(试行)相关规定执行。

十、纪律与监督

应聘者须如实提供本人真实情况,如有弄虚作假,一经查实取消聘用资格。招聘工作接受社会及有关部门的监督。

监督电话:0564-3383017

咨询电话:0564-3384499

学校网址:https://www.acdt.edu.cn/

学校地址:安徽省六安市梅山中路5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