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定远中学2021年公开引进优秀人才公告

时间: 2021-01-12 栏目: 就业信息 点击: 9083 次

一、招聘岗位、人数

语文3名,数学2名,物理2名,化学2名,生物2人、政治2名,历史1名,地理1名,计算机1名,体育1名,心理健康1名,合计18名。


二、应聘条件

1、国家教育部门承认的硕士研究生及以上学历,第一学历为全日制本科,本硕专业一致,按符合专业要求的引进岗位进行报考;

2、双一流大学本科毕业生,有志于从事教育事业的,所学专业与引进岗位一致的,也可凭相关证件报名,按符合专业要求的引进岗位进行报考;

3、应聘人员学历为硕士研究生及以上,同时本科和研究生阶段均为双一流院校毕业的,根据定远中学实际需要不受专业、指标和岗位限制,但须选择具体的一个引进岗位进行报考;

4、年龄要求在35周岁及以下。


三、工作待遇

1、国家正式编制。

2、子女在本校就读享受优惠政策。

3、国家标准工资以外,还享受定远县人民政府人才引进住房、生活补助、职称评审、配偶和子女就业上学优先统筹照顾及其他奖励政策,待遇优厚,月薪过万。

4、优先申请公租房,学校扩建校区工作已启动,建成后提供单身公寓。


四、应聘形式

直接面试(无生上课,20分钟)


五、面试时间、地点

另行通知(计划在2021年2月7日前在定远中学面试)


六、报名

自公告发布之日起按附件一《安徽省定远中学2021年公开引进优秀人才报名表》进行报名,填好后发至邮箱anhuidyzx@126.com。

咨询电话:0550-4298499

联 系 人:张老师  曹老师



                                                           安徽省定远中学

                                                            2021年1月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