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公布第五届教育硕士专业学位研究生教学案例入选名单的通知

时间: 2020-12-23 栏目: 通知公告 点击: 57149 次

各学院:

为进一步推动我校教育硕士专业学位案例库建设,提高教育硕士专业学位研究生分析和解决教育实践问题的能力,根据《安徽师范大学关于进一步加强专业学位案例库建设和案例教学工作的意见(试行)》(校研字〔2017〕24号)及相关文件精神,我校作为“安徽省教育专业学位案例库和教学案例推广中心”面向全校开展了第五届教育硕士专业学位教学案例征集工作,经专家组评议、学校公示,评选出优秀教学案例35个(获奖名单等见附件),案例经修改后拟入安徽省教育专业学位案例库。

希望获奖选手珍惜荣誉,再接再厉。希望广大师生对标看齐,努力提升教学案例撰写水平,切实提高理论水平和实践能力。

附件:第五届教育硕士专业学位优秀教学案例入选名单

                                           研究生院

                                          2020年12月23日